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天津中医一附院喜迎“国庆、党的二十大” 安全生产检查系列之(二)特种设备方面排查整治
2022年09月30日

  喜迎国庆、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在这一关键时期,我院在市教委、市卫健委关于安全生产统一部署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也是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载体和关键环节。2022年9月24日医院党委书记张艳军,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金贵,党委委员、副院长曹树军对特种设备方面开展了专项检查,保卫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主要关注于医院内的电梯、压力容器、锅炉、膳食中心等特种设备,重点针对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和设备台账是否健全,维保记录是否符合要求,特种设备及安全附件是否在有效期内,特种设备作业和安全管理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工作进行了督导。同时对医院内锅炉、电梯等特种设备实际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检查运行情况良好。院领导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此次排查工作全面推进、落到实处、抓到实效。(保卫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