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一封写给肛肠科的感谢信
2022年08月10日

  尊敬的院领导、肛肠科领导:

  您好!

  我是2021年2月的肛肠科住院患者,因患肛瘘、痔疮等疾病在贵院进行了手术,住院期间见证了肛肠科医护人员对所有病人无微不至的关心照料,尤其是贵科杨志远大夫尤其让我感动,我想通过我的简短话语抒发我的感激之情。

  因受肛肠疾病的困扰,使我的工作和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困扰,也带来了极大的心理压力,可以说是经常“坐立不安、心神不定”。在考虑到疾病的严重性后,我来到了贵院肛肠科,主任医师确诊我的病情后,打消了我的顾虑,焦虑感也减轻了一半。但是对于手术治疗自己仍然心存胆怯,犹豫不决。面对我的担忧,肛肠科的杨志远医生第一时间与我联系,说明针对我病情的详细治疗流程,耐心解答我的各种疑惑和担忧,并给我及时的心理疏导。在住院期间,包括我在内的所有病人无论出现任何问题,杨大夫只要在医院,无论自己是否休息,是否值班,都是第一时间出现在我们面前,用精湛的医术,帮助患者及时解决问题和疏导我们的焦虑。乃至出院后的一年半,我出现的任何肛肠问题,只要咨询杨大夫,他都是第一时间帮我解决,排除我的焦虑。真正使我感受到杨志远大夫作为一名党员医生的责任担当,对患者的医者大爱!因此我想用一封迟到的感谢信向贵院党委和肛肠科的领导表达我对杨大夫的感激之情!

  最后,我也对了肛肠科赵主任、张主任等全体医护人员表达诚挚谢意,谢谢你们!

  衷心祝愿贵院事业兴旺发达,全体医护人员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