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仁心仁术显医德,超声精准为患者
2022年08月09日

  日前,患者郎女士及家属带着一面锦旗,专程到医德医风办公室,向我院功能检查科刘志欣医生表示感谢。

  根据郎女士及家属的叙述我们得知,今年的6月28日患者郎女士在我院进行乳腺及甲状腺超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功能检查科刘志欣医生耐心询问患者身体情况及既往史的检查,凭借严谨的态度和高超的技能发现患者的乳腺肿块,并初步诊断是右侧乳腺肿块4 B级别,且伴有右侧腋下淋巴肿大,刘志欣医生提示患者一定要做进一步检查。

  随后患者通过其他专科医院的乳腺钼靶检查,印证了刘志欣医生的诊断,4C级别的检查结果说明恶性肿瘤的概率进一步加大。由于肿瘤发现的比较早,术中有保乳的条件,很快患者就选择了保乳根治术,并进行右侧淋巴结的清扫。术中手术主任还提醒患者,出院后一定要好好感谢当初发现她肿瘤肿块的B超师,这个肿瘤极不容易被发现,B超师的经验及认真负责态度才能看到这个病灶并判断级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在经过成功的手术和术后恢复后,患者郎女士执意要求在亲属的陪同下,亲自赶往我院,向刘志欣医生当面表示感谢。郎女士见到刘志欣医生后激动地表示:感谢刘志欣医生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职业操守,以及精湛的诊疗技术,才为患者的手术和后期治疗,争取了时间,创造了条件,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再次感谢刘志欣医生和功能检查科。也感谢中医一附院领导治院有方,带出了一支精良的诊疗医护队伍,并再一次向院方表示感谢!

  最后,功能检查科刘梦堃主任及医德医风办公室张赢主任,向患者及家属对我院工作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医院也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做出自己的努力。(医德医风办公室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