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津沽推拿团队为泰国中医孔子学院进行师资培训
2022年08月08日

  应泰国华侨崇圣大学中医孔子学院的邀请,2022年8月3日至8月5日,王金贵院长带领我院津沽推拿团队为第七届华侨崇圣大学孔子学院师资培训班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线上培训。

  参加这次培训的104名学员都是来自泰国各府中医学院的中医老师及从业人员。王金贵院长率津沽推拿团队李正飞、李华南、董桦及赵娜老师为学员们进行了系统详细的授课,将津沽推拿的发展源流、津沽伤科推拿、津沽脏腑推拿以及津沽小儿推拿分别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学员们通过学习,对津沽推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开拓了思路,在“针药”的基础上增加了“推药”,大家表示会将所学积极运用于临床治疗和教学中。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宣传了天津中医特色之一的“津沽推拿”,也进一步提升了医院的国际知名度。(外事办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