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内分泌科举办冯克成主任退休仪式
2022年08月08日

  2022年8月5日中午,内分泌科举办冯克成主任光荣退休仪式,科室医护人员欢聚一堂,共叙过去并肩奋斗的岁月,展望美好未来。仪式由工会尚岩副主席和内分泌科王斌副主任共同主持。

  首先,尚主席代表医院向冯主任颁发了慰问信和纪念品,送上一束鲜花,对冯主任多年以来为医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向冯主任致以真诚的祝福。

  吴深涛主任和王斌主任作为科室领导对冯主任从医36年以来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为医院和科室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冯主任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冯主任表示:感谢院领导和工会对于职工的关心关爱,感谢科室举办的退休欢送仪式,回首自己36年从医之路,感慨颇多,今后还将继续在医疗岗位上发挥余热,全心全意为广大患者服务,希望医院和内分泌科发展得越来越好,祝福同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由院工会组织开展的职工退休前“四个一”暖人心工作方案,充分体现了医院和工会组织对于职工的关心与关爱,使广大职工感到温暖。(内分泌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