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三十五)】戮力同心,全面服务患者——2022年第六次门诊管理例会召开
2022年07月22日

  2022年7月19日下午15点30分,我院第六次门诊管理例会在南院区行政楼一楼一会召开。门诊办公室副主任石杰萍主持,门诊办公室副主任穆爽、门诊护士长邱洁及各临床科室、功、检、放、药、收费科门诊负责人参会。

  会上,门诊护士长邱洁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文件,提示大家要研读文件,实时关注防疫政策的变化,注意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再次向大家强调“新冠可疑病例院内转运流程及路线”,要求门诊医生牢记于心;此外,提醒大家医院每周二和周五为固定核酸检测时间,务必准时参加。门办副主任穆爽向大家汇报了6月份门办接待患者来访情况,并提示大家注意规避三个投诉风险点:严禁医生往院外倒号、严禁私自接见医药代表、非本人取药时医生查看代取药证明。门办副主任石杰萍汇报了医疗运行情况,主要包括7月上半月各科室上下午门诊服务人次,各科室改善医疗服务结构举措,鼓励临床科室积极申报MDT门诊,要求门诊医生及时登录互联网医院接诊患者,传达了最新门诊相关文件并就检验科一些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告知;此外,提醒大家要节能降耗,共同爱护资源。

  最后,普外科主任路军华向大家介绍了科室特色诊疗范围,功能检查科主任刘梦堃向大家介绍了科室业务范围,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王刚向大家分享了专病建设经验。

  各位门诊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及时传达并严格落实会议精神,不断加强科室之间的沟通联系和团结协作,为更好更全面地服务患者提供坚实保障。(门诊办公室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