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党委书记张艳军作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稿源:   2022年07月20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院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7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党委书记张艳军作专题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志国主持会议。纪委书记车京辉、总会计师张学军等院领导及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参加会议。全体党员约900余人在线上参加学习。

  张艳军书记紧紧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等方面展开宣讲,主题鲜明、逻辑严谨、内涵丰富,对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和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

  张书记在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方面,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解读,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提出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落具体的举措,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在今后一个时期,将学习宣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田斌)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