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院纪委组织年轻干部参观“廉润初心”主题教育展览
2022年07月19日

  为进一步加强对医院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提高年轻干部政治素质和廉洁意识,2022年7月15日下午,院纪委组织年轻干部一行14人参观天津市“廉润初心”主题教育展览。

  “廉润初心”主题教育展览以“廉”为主题,以“初心”为主线,深度挖掘蕴含在中国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中的先进文化精髓。大家通过听讲解、看展品、多元互动等沉浸式体验,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精髓中的廉政内涵,提升“尊廉、守廉、倡廉”自觉性。

  纪委书记车京辉强调,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参观活动,各位年轻干部能够深入了解我国传统廉政文化,学习和感悟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探索与前行,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洗礼,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清正廉洁的行动自觉,共同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践行廉洁准则,时刻提高警惕,防微杜渐,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纪委办公室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