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三十三)】骨伤第一党支部走进天津市建筑设计院
2022年07月18日

  7月14日,骨伤一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刘爱锋的带领下,走进天津市建筑设计院,为这里的职工开展医学科普宣传以及义诊工作,受到了该院领导和职工的热烈欢迎。

  本次科普义诊也是骨伤一支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为了深入学习和响应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活动中,支部书记刘爱锋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张巍、张超等同志首先向各位设计院的领导和职工们问好,简要介绍了中医一附院骨伤支部在平时的工作中以及面对疫情时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并做了有关运动损伤的健康讲座。接下来,由张超同志和张巍同志分别做了颈椎病和骨质疏松症的科普讲座。

  讲座之后,全体党员又耐心的为大家做了健康咨询。设计院的领导和参会职工对医生们详细的讲解和通俗易懂的科普非常赞赏,并表示欢迎中医一附院的医生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骨伤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