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三十二)】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稿源:   2022年07月15日

  按照我院开展“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实施方案安排,2022年7月12日至14日,我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全体院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学习班。

  7月12日上午,举办了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张志国主持,对读书班学习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张艳军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所有学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集中精力、沉心学习、静心思考,真正有所感悟,有所收获。立足本职岗位,严格按照医院“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实施方案规定的专题二要求,紧紧围绕“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这一主题,结合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同医院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确保专题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读书班学习主要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主要学习内容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李鸿忠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

  学习班成员以“准”组织生活会标准开展了专题研讨,查摆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本次读书班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了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员们表示,要以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成效,以昂扬姿态推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田斌 康馨匀)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