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二十九)】财务处举办“技术比武”大赛
2022年07月07日

  为提升财务人员岗位技能,更好服务人民安康,7月6日下午,财务处举行第七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大赛,成本核算科科长崔锦主持,总会计师张学军、工会主席尚岩、经济核算科科长陈咏梅、财务处副处长王颖到现场观看比赛并给予鼓励。

  比赛现场十分激烈,会计组选手争相抢答,收费组选手争分夺秒,最终,郭铠晟获得会计组一等奖,王雅逸、郭兴月获得二等奖,付天琳、王玉琦、刘奕兵获得三等奖;王之诚获得收费组一等奖,邵汕、张维婷获得二等奖,杨怀宇、林溪、陈嘉欣获得三等奖,张瑜、张雪璐、乔雪娇、姚凯获得优秀奖。

  张学军总会计师向大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各位选手取得的成绩表示恭贺,并强调会计人员作为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是舞台、技术是本领,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力提升,对会计人员的专业技能要求越来越高,一要做到业财融合,增强服务临床业务的本领,达到提升医院运营绩效的目的;二要融入管理角色,站在全局思考财务管理问题,提升运用管理工具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三要具备向智能化转型的思维,思考如何在本职岗位上运用信息技术提高财务管理和运行的效率。

  此次“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大赛不仅锻炼了财务人员的专业技能、精进了业务水平,更增强了科室间的凝聚力,以优质高效的财务管理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财务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