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二十八)】工会药学分会2022年“健康工作”活动中期总结
2022年07月07日

  党的十九大提出“健康中国”战略,旨在全面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促进人民健康发展,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近年来药学部职工包括派遣制员工,年龄趋于老化,多伴有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等慢性疾病,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很多职工表现出力不从心,影响了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所以提高药学部职工的健康水平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院领导、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药学部主任的带领下,3月15日,药学部于启动为期半年的“健康工作”活动,以减脂、减重、健康饮食、每日运动为目标,以12个健康工作组为组织基础,组内提出目标,依本活动推动计划为蓝本,组织推动活动如期开展。

  活动伊始营养科的医生们为药学部职工做线上一对一健康指导,以此作为个人健康运动达成目标的方向。活动至今已近组织活动三月有余了,三个多月以来,各健康工作组成员利用休息时间进行适宜的锻炼,组内交流经验互相督促;科室每月组织不同主题的健康宣讲会,进行小组月活动总结,交流各组活动经验;科室于6月进行了各健康工作组活动中期总结,各组总结亮点、汇报成绩,收获颇丰。每组都有20%以上的成员都实现了减重、减脂的小目标,有三位老师减重达到20斤以上,其他老师也都取得不同程度进步,健康状况有所提升。

  通过活动“健康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融入了药学部全体职工的日常、根植入心,提高了药学部全体职工健康水平,快乐生活、快乐工作,我们将继续行动!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这个贯穿于全年各项工作的主题,意味着我们肩上的责任更重,对信心毅力、智慧能力提出更高要求。药学部全员鼓足精气神、拼出战斗力,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有了好的身体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才能在发展之路上创造新的业绩。(药学部供稿)

组长汇报活动进展
组员日常活动展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