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二十六)】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委“七一”前走访慰问“在党五十年”党员
2022年07月01日

  6月30上午,院纪委书记车京辉、组织处长陈冰、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委书记尚岩及工会干部一行五人走访慰问党龄超过五十年的老党员齐颖娜同志,为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齐主任家中,车书记向老党员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与变化,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家庭及生活情况,感谢她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她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齐颖娜主任表示,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能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感光荣与骄傲,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也感谢医院的挂念。自己将继续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退休不褪色,继续关注和支持医院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年轻一代党员牢记党旗下的誓言,永葆初心,以实际行动为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委;摄影:康馨匀)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