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总务处、基建处开展第七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选拔赛
2022年06月30日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营造人人学知识、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2022年6月28日,总务处、基建处共同举办了第七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选拔赛,按照要求分为司炉、电工、电梯、空调与制冷四个专业,40名职工参赛。

  所有参赛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提前准备,努力取得好成绩。同时,此次院内选拔将产生代表我院参加天津市卫健委组织的“第七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人员,总务处将积极做好赛前准备,力争取得佳绩。

  曹树军副院长对大家努力备战的精神表示肯定。曹院长指出我院后勤专业能力在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处于领先水平,在天津市历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比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每年后勤专业论文数量、质量均属全国领先水平。年轻职工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这种勇攀高峰、不断学习的精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进一步促进医院后勤保障工作健康发展。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