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二十五)】七一走访送健康 冒雨慰问暖人心
稿源:   2022年06月3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29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志国一行9人冒雨来到我院对口扶持经济薄弱村蓟州区侯家营镇于庄户村、西孔庄村慰问困难户,并实地考察指导扶持发展工作,随行的2名医生为困难老人精准送健康。侯家营镇党委书记张建民热情接待,党委副书记李健陪同入村慰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共谋乡村振兴工作。

  在困难户王玉丰老人家中,张书记实地查看老人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了家庭成员情况,得知老两口老年丧子的悲剧,又患有严重的风湿、骨关节疾病后,嘱托驻村工作队要常到老人家中看望,帮助解决生活实际困难。随行风湿科吴沅皞医生、骨伤科王玉龙医生为老人义诊并指导用药。老人深受感动,感谢医院领导不仅送来了慰问品,还送来了健康。

  随后,张书记又先后来到困难户刘广忠、马淑兰、王兰芹老人家中看望。

  慰问+义诊模式是中医一附院深入开展“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虽然顶风冒雨,虽然道路泥泞,都不能阻隔医院与扶持村之间的深情厚谊,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不惧风雨,携手同行。 

(第四批驻村工作队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