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二十四)】心身科党支部开展“炎炎夏日送健康,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9日

  为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忠诚担当创业绩,奋进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6月29日心身科党支部在心身科病房开展了“炎炎夏日送健康,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委李欣护士长组织心身科患者及家属共唱红歌,为即将到来的七一献礼。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表达了医患对党和国家的深情赞美和真诚祝福,一首《感恩》饱含深情,表达了医患对整个社会和谐的美好愿望。

  支委高雅主治医师为大家带来有关睡眠的科普讲座,针对健康睡眠的定义以及常见的睡眠误区进行了讲解,通过宣讲使患者们对于睡眠有更深入的了解,改善对于睡眠的错误认知,促进心身健康。最后由心身科党支部党员们带领患者们练习了八段锦,起到强身健体、调养心神的功效,受到了患者们的一致好评。

  心身科党支部将继续紧密围绕“忠诚担当创业绩 奋进献礼二十大”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推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共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心身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