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二十三)】我院举办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
2022年06月27日

  按照消防法相关规定,职工消防安全培训是医院安全的一项重要内容,根据医院的总体部署,为确保我院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于6月24日下午在医院举办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医院特邀天津市消防专业讲师李云霞副校长为医院职工进行集中培训,会议在我院会议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张艳军、院长王金贵、全院科主任、护士长以及保安人员300余人参会,培训会由保卫党支部书记、保卫处处长刘欣主持。

  李云霞副校长从2021年全国火灾情况分析、《天津市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相关规定、医院典型火灾案例、防火巡查内容、医院火灾原因及对策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清晰细致的讲解。 

  院领导就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全院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扎实履职尽责,把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我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素质,为做好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医院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于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保卫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