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石家庄市中医院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2022年06月27日

  2022年6月23日上午,石家庄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宏带领市中医院书记、院长等一行5人就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到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书记张艳军,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金贵,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接待。市卫健委中医处王伟同志共同参与接待。

  刘新桥副院长主持并介绍了我院出席人员,对医院的整体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金贵院长围绕我院落实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中医输出医院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双方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表示欢迎,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更多领域的合作。

  张艳军书记代表医院致欢迎辞,对石家庄市中医院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医院的发展、学科人才队伍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后期的合作发展提出要求。

  随后,院领导与来访人员一同到我院南院门诊针灸临床部、心血管科、儿科、院史馆、国医堂、国医堂、煎药室等地参观。(院办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