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2022首届“青囊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17日

  为弘扬抗疫精神,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推动医院文化建设,提升职工凝聚力,2022年6月16日中午,我院首届“青囊杯”篮球比赛顺利开赛。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志国出席了开幕式讲话并为比赛开球。院篮球社团作为主办方与院工会、总务分会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本次比赛体现了:公平、激烈、和谐、进取。赛场上更是体现出了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

  本次比赛由来自全院医、护、技、药、行政、后勤等部门的近70名男女职工报名参加,按科室划分为内科联队、骨伤推拿、外科联队、行政后勤四支队伍,比赛采取单场淘汰赛制,四个队分组对阵晋级,最终决出名次。在每节比赛的间歇由每队的女队员们进行投篮,并计入总分,赛场上男、女队员的精彩表现搏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两轮比赛的激烈角逐, 6月17日中午比赛圆满落幕,最终行政后勤队夺得本次“青囊杯”篮球赛冠军,外科联队获得亚军,内科联队获得精神文明奖,骨伤推拿队获得顽强拼搏奖。决赛结束后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副院长曹树军、纪委书记车京辉、工会副主席尚岩、工会职工俱乐部主任黄立红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通过这次比赛,激发了大家对篮球运动的热情,为打造健康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有力保障,展现出一附院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全体队员表示要再接再励,把一附院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篮球社团杨禹;图片来源:田斌、康馨匀等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