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二十七)】我院开展2022年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2022年06月16日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的安全管理,有效应对今年夏季汛情,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和我院实际,2022年6月17日下午,我院总务处、保卫处联合物业公司、保安队在南院区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党委书记张艳军、院长王金贵、副院长曹树军参加了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了根据气象预报暴雨天气黄色预警情况,恶劣天气造成医院周边排水不畅,地下坡道处漫水、倒灌的情况。演练随着张艳军书记一声令下,所有人员按照医院防汛应急预案的部署,各项工作有序展开。保安队员堆放沙袋、物业抢险队员架设抽水泵、启动吸水车,及时将雨水排放,保证地下车库的安全。

  最后由王金贵院长进行点评:大家要充分认识今年汛情的严重性,要根据天气预警情况安排应急值守力量,第一个吹哨人是关键,相关人员必须第一时间到位;水火无情,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演练的力度,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切不可流于形式;演练要更加贴近实际,通过演练发现问题,不断改善提升,确保医院安全稳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