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欢迎援沪抗“疫”英雄心身科周祥凯旋
2022年06月14日

  2022年6月12日下午,我院援沪医疗队队员结束了集中医学隔离平安凯旋,心身科周祥主治医师作为援沪医疗队的一员圆满完成了57天的援沪医疗任务,在上海的日日夜夜,他面对疫情舍小家顾大家,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党员身份同其他队员们风雨同舟、并肩作战,生动诠释了人民至上的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了中医一附院人的责任和担当。

  心身妇产总支书记、心身科科主任沈莉以及病区主任周博代表心身科医护和周祥医生的家人们一同迎接。周祥医生在看到亲人们时喜悦溢于言表,为了不让父母担心,他一直隐瞒支援上海的实情仅告诉母亲是去了隔离点,此时此刻同家人们紧紧相拥、难掩心中激动。这些英雄们的背后是一个个理解支持、默默付出的家庭,向他们致敬!

  希望周祥医生及其他队员们回家好好休整、陪伴家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归一附院的大家庭,以更昂扬的斗志投入今后的工作中!(心身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