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贤”者良医,“艺”“馨”为民;“占”疫威武,津“心”守沪!——记心血管科援沪英雄凯旋
2022年06月14日

  5月29日,我院援沪医疗队在援沪第57天后“完璧归津”,6月12日下午14:00解除集中隔离后平安凯旋。医院举行了欢迎仪式,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革生、校长高秀梅,我院党委书记张艳军、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金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志国、副院长曹树军、副院长刘新桥、副院长赵强、纪委书记车京辉、副院长王保和、总会计师张学军、科室代表及家属共同迎接我院援沪医疗队。

  心血管科副主任(主持工作)王贤良担任援沪方舱医院医疗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他代表援沪医疗队对院领导和全院同事们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医疗队员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王强副主任、李彬副主任、邢玮护士长、刘颖护士长等人代表科室欢迎我科援沪英雄凯旋。

  4月3日,我科王贤良主任、王占武主治医师、王海馨护师、崔艺慎护师代表我科光荣入选我院首批援沪医疗队。四位抗疫英雄在援沪抗疫工作中,不畏艰险,披荆斩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最终圆满完成援沪任务,全面展现了心血管科医护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津“心”守“沪”,杏林披甲逆行而去;

  橘井泉香,云消疫散得胜荣归!(心血管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