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欢迎援沪抗“疫”英雄凯旋归来
2022年06月13日

  2022年4月3日,我院内分泌科张小玥护师随我院援沪医疗队驰援上海开展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工作,张小玥不负嘱托,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经过14天的集中隔离休整,于2022年6月12日平安回家。

  6月12日下午,医院为援沪医疗队员举行了欢迎仪式,院领导迎接医疗队凯旋,内分泌科孙萌护士长及朱秋霞护师作为科室代表迎接张小玥,并献上象征胜利与荣耀的鲜花。

  张小玥表示,在本次支援工作中,随着疫情突袭上海,面对严峻而复杂的疫情形势,我们依然保持对中医药治疗、护理的坚定信心,面对困难,毫不退缩,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回院工作后将继续发扬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护理服务。

  内分泌科全体医护将继续发扬不畏艰险的科学抗疫精神,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为广大患者更好地进行中医医疗服务。(内分泌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