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十八)】强担当,战在前,志愿服务护佑百姓健康
2022年06月06日

  近期,为阻击疫情,强化重点人群潜在风险排查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市及重点区域内连续多日开展核酸筛查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5月27日下午,耳鼻喉科党支部樊凌杉同志接到居住地社区工作人员电话,由于街道医护紧缺,核酸采样工作急需支援。得知情况后,樊凌杉同志主动承担艰巨任务,加入了志愿者队伍,在确保临床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下班后休息时间,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从白天的医务工作者到晚上核酸采样队员,身份有所转换,但护卫人民健康责任不曾改变。

  自5月27日至6月2日,连续7天,不论烈日狂风还是雷雨阵阵,樊凌杉同志始终以专业的技术与敬业的精神“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效高质的完成每次核酸检测采样任务,得到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的一致认可。

  她用“疫”不容辞的坚守书写温暖和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奉献,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在关键时刻、紧要关头充分彰显了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耳鼻喉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