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十七)】急症部全力保障急危重症患者正常就医
2022年05月27日

  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急症部党总支坚决贯彻天津市委、大学及医院党委的要求,防疫和救治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保障急危重症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急症第一党支部由南院急诊的医护党员组成,他们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困难面前党员冲在最前面,带领全体医护人员在抗疫和日常救治工作中保持强大的战斗力。支部两名党员赵朝凤和王运在援沪一线已经战斗了将近两个月;党员王玥、李恩浩正在支援海河医院;年轻主治医生杜超支援空港医院月余;年轻护士王庆楠刚刚派驻隔离点;每天都有急诊医护参加核酸大筛......。战疫一线随处可见急诊人的身影。

  目前疫情形势严峻,急诊作为窗口,是进入医院的一道重要关口,面临着巨大的风险和压力。广大奋战在一线的急诊医护人员在坚决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全力救治各类急危重症患者,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急症部统筹安排,在人员极度紧张情况下,保证肠道门诊规范运转;在院感和医务处指导下,完善第二急诊区设置,优化诊治流程,做好与发热门诊对接,保证橙码及来自防范区的危重症患者在中医一附院得到及时有效治疗。

  近日,患者黄宾特意送来感谢信,对中医一附院急症部门诊医护人员高尚的医风、精湛的医术给予了充分肯定。患者表示在防治疫情的危急时刻,急诊医护服务态度的热情周到,救治工作的紧张有序和专业规范,值得钦佩,表达了对以双高党员刘梅主任为代表的急诊医护的衷心感谢。(急症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