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十四)】感染处与设备物资处联合开展“清流”行动
2022年05月25日

  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做好院内基础“人流、物流、空气流”感控环节管理,是有效切断感染的重要途径。医院感染管理处与设备物资处联合开展“清流”行动,对全院使用中的空气消毒机的工作效能全面排查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就医百姓、医务人员提供一个清新安全的环境,践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感染管理处和设备物资处两部门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设备物资处对全院使用中的各类空气消毒设备进行台账梳理,包括具体型号,使用年限,技术参数等。提供相关设备说明书与感染管理处一起根据工作原理,作用时间、覆盖面积以及近3年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分析。两部门骨干联合行动,对急诊观察室、血透中心等重点区域,进行现场调研。通过实地查看,确定了部分点位设备增补的方案;并在相应区域增加空气消毒设备,提出运转日常维护重点;了解每台空气消毒机覆盖面积是否符合场地需要,切实查找漏洞,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充分体现了为临床一线解决实际困难的决心和效率。(感染管理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