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守护津城 我们从不缺席——我院再派医疗队支援隔离点
稿源:   2022年05月25日

  近日,按照上级要求,为科学高效应对疫情传播风险,保护津城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院党委迅速反应,稳步调配,5月25日,由1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天津中医一附院支援隔离点医疗队整装出征,全力支援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8点,医院为队员们举行了出征仪式。党委书记张艳军,党委副书记、院长王金贵,副院长曹树军、刘新桥、赵强、王保和,纪委书记车京辉等院领导出席了出征仪式,部分科室负责人和同事们与队员们依依道别。

  王金贵院长对全体队员顾全大局,不计较个人得失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院训,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心投入工作;二是要发扬一附院人的精神,加强团结;三是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圆满完成工作,为医院争光。

  张艳军书记叮嘱大家,要以“人民英雄”张伯礼院士为榜样,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精诚团结,要严格遵守防控要求,严谨认真,规范操作,坚定必胜信念,做好个人防护,顺利完成任务。医院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会全力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期待队员们平安归来。

  心存乎仁,行止于善。医生吴思、孙鹏、晋黎、满斌、金旺,护士马凌岚、闫晶歌、孙晓婷、张诗涵、王庆楠,10名医护人员带着院领导和全院职工的嘱托期盼,逆行出征,面对疫情,用坚守传递温暖,以担当守护津门。

  抗击疫情,有你有我,期待疫情早日散去,队员们平安归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