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十二)】消化科党支部“关注健康,拥有健康肠道”主题党日健康咨询活动
2022年05月23日

  5月19日是第十三个世界炎症性肠病日,消化科党支部举办了“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党日,组织“关注健康,拥有健康肠道”世界炎症性肠病日健康公益宣教及咨询活动。消化科党支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为炎症性肠病的患者解答疾病困惑,同时提升大家对炎症性肠病的自我管理能力,减少疾病的复发频率。也让更多的人认识炎症性肠病,提高健康意识。

  活动现场,在周正华主任和护士长宫欣茹精心安排组织下,岳妍王静主任医师及护士张亚静、王羽为患者讲解了IBD的发病机制、症状表现、药物治疗以及患者自我管理等多个热点话题,现场免费为患者提供耳穴贴压治疗,通过她们细致的讲解和充分的沟通交流,使患者减轻了对疾病本身的恐惧和焦虑,也极大的提高了患者战胜疾病的信心。

  广大患者和群众通过此次活动全面了解和普及了炎症性肠病的相关知识,同时也使得炎症性肠病的患者充分认识到规范治疗,定期随访,合理营养对疾病康复的重要性。本次党日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彰显了我科医护人员为群众办实事的实干作风,有利的弘扬了崇高的职业精神,也体现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消化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