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十一)】天津中医一附院驰援上海在行动
2022年05月23日

  2022年5月21日,在相继完成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N2舱、N1舱任务后,我院医疗队转战“准定点医院舱”W2舱继续投入抗疫工作,与兄弟单位一起为打赢上海疫情防控攻坚战继续努力奋斗。

  自4月3日驰援上海以来,医疗队员以顽强的意志力和高度的责任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在援沪战疫中,队员们思想再次受到洗礼,忠诚再次得到淬炼,工作中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W2舱属于准定点医院舱,医生和护士在医疗方面的责任也变得更加重大,工作流程和之前的普通舱有所区别,进入W2舱的队员们,一边迅速熟悉新的工作环境、仪器设备、工作流程,一边开展工作,收治病人、监测生命体征、观察病情、办理出院……各项工作紧张忙碌而有条不紊。

  今天是队员们驰援上海第50天,W2舱也是我院队员继N2舱、N1舱后战斗的第3个“战场”。从刚开始春寒料峭,到现在高温酷热,队员们一直以顽强的意志投入战斗,出舱后刷手服已被汗水湿透,不管多苦多累,听着上海方舱医院陆续关舱的消息,队员们振奋不已,守望相助,我们终会迎来上海抗疫胜利的曙光。

  我院全体医疗队员使命在肩,挺身向前,一切命令听从指挥,竭尽全力守护百姓健康,他们把忠诚写在旗帜上、融进血脉里、落实到行动中,以忘我精神、无私奉献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