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十)】营养科联合南院联合党支部开展2022全民营养周健康咨询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恰逢2022年第八届“全民营养周”,我院营养科于5月17日联合南院联合党支部在南院区门诊大厅举办了“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党日健康咨询活动。此次活动的口号为“健康中国,营养先行”、“膳食新指南,健康常相伴”,围绕“会烹会选,会看标签”的主题开展。根据最新发布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对各类人群践行合理膳食行动提出了具体建议。

  健康咨询活动从上午9点一直持续到11点,李艳玲主任率营养科医师们为50多名市民进行了营养科普,并为20名市民发放了人体成分分析号牌,后期可以去营养门诊进行人体成分分析。此次活动现场,向市民们发放宣教材料200余份,宣传读懂营养标签的重要性,倡导吃出健康生活。并为患病的患者进行精准营养指导,使大家了解到营养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市民们读懂新版膳食指南,认识营养标签的重要性,市民表示受益匪浅,对正确营养知识的普及有重要意义。(营养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