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九)】我院再派医务人员参与核酸大筛
2022年05月18日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为科学高效应对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保护全区广大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2022年5月16日至18日,天津市部分地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按照市卫健委统一部署,依据医院整体工作安排,我院各部门提前部署,紧密配合,集结了三批共450名医护人员组成核酸采集支援队,再次奔赴东丽区开展核酸大筛工作。 

  医院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人员送行。自5月13日本轮疫情出现以来,我院已经派出800名医务人员奔赴我市各行政区域,参与核酸大筛工作,全体医护人员凝心聚力,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表现出了大无畏的勇气和担当,无论是出征队员,还是留守人员,每个人都是好样的,我们共同铸就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