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七)】迎六一,关注儿童健康生长——儿科健康咨询活动
2022年05月17日

  5月14日上午,我院儿科党支部在南院区门诊大厅举办了“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党日健康宣教公益活动,以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增强家长们关注儿童生长发育知识的意识,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由儿科性早熟、矮小症专科举办,胡淑萍主任医师、唐温博士及朱莉丽医师带领数名儿科研究生组织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各位医生给到场的小朋友们测量身高、体重,绘制生长曲线图,评估生长发育状况,进行免费骨龄评估活动,同时就各位家长关心的儿童生长发育及儿童多发病、常见病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发放性早熟、矮小症、小儿肥胖症等科普知识手册70余份,活动获得各位家长的广泛好评。

  身为儿童健康的守护者,我们将持续加强健康知识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临床及科研水平,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关爱儿童健康,守护儿童成长,我们一直在路上。(儿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