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六)】今晨,我院350名医务人员支援天津核酸大筛
2022年05月16日

  近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1号通告,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排查奥密克戎变异毒株潜在传播风险,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5156时起,在全市范围开展一次全员核酸检测。

  515日凌晨430分,我院集结包括医、护、技、药人员在内的350名医务人员组成的核酸筛查大军,再次驰援西青区精武镇、津门湖、王稳庄、赤龙南等辖区,开展核酸筛查支援工作。党委书记张艳军、院长毛静远等多位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在医院为队员们送行。

  自我院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医院各级党组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动态清零”不犹豫不动摇,并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全力做好院内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同时坚决落实外派驰援等各项决策部署,与全市人民守望相助、同心抗疫,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