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内二党总支举办“4·20痛风日”公益健康咨询活动
2022年04月22日

  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践行健康中国行动计划,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关注群众健康需求,普及健康卫生知识,提高群众健康素养,2022年4月20日,我院内二党总支举办“4·20痛风日”公益健康咨询活动。支部书记刘维主任、王斌主任、商红叶主任及周正华主任带领风湿科党支部、内分泌科党支部、肝胆科党支部、消化科党支部所有成员为群众办实事,进行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疾病的答疑和日常养生保健的指导。参与活动的党支部成员有肝胆科李韦医师、消化科王春燕医师以及风湿免疫科王熠医师、段然医师、张博医师、蔡悦医师、邢丽丽医师、高晶月医师、杨小纯医师。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痛风发病率也逐年升高。痛风不仅容易反复发作,还能造成心血管、肾脏等其他相关并发症,因此,要注重对患者的健康教育管理,提醒痛风患者应定期体检,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知晓并终生关注血尿酸水平的影响因素,提倡痛风达标治疗及长期慢病管理,控制合并症。

  今后,内二党总支将根据患者的需求,结合我院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综合医疗技术方面的优势,针对广大群众开展系列服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创新本院党组织联系服务基层群众的方式和途径,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满意。(风湿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