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一封写给疮炀血管外科的感谢信
2022年03月28日

  尊敬的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书记院长您们好!我父亲因腿部疼痛到贵院就诊并在疮疡周围血管科住院治疗,这期间得到了王刚副主任、李梦虎大夫、刘振斌大夫的大力帮助和全体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对三位位大夫和全体医护人员的帮助无以言表,现写封感谢信表达我对她们的感激之情!

  感谢信

  尊敬的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疮疡周围血管科王刚副主任、李梦虎大夫、刘振斌大夫我父亲自2022年2月20日因腿部主动脉堵塞造成下肢供血严重不足住进疮疡周围血管科治疗,在此过程中得到了王刚副主任、李梦虎大夫、刘大夫的精心专业治疗并得到全体医护人员悉心照顾,在此代表家人表示感谢!主动脉微创支架前王副主任、李大夫细心讲解动脉支架方案,解除了患者和家属的紧张情绪:主动脉微创支架过程中,王副主任又专程走出手术室解释方案的调整,对此作为患者家属,表示真垫的感谢!主动脉微创支架后,王副主任和刘大夫无数次亲赴父亲跟前询问查看支架效果和病情恢复情况,李大夫细心听取父亲的生活作息规律和生活习惯,旁引以往病症案例纠正不良习惯,作为家属,深为感动!在这短暂的十天住院过程中,每位医护人员的精心呵护照顾,就像自己的亲人在脑海中不断浮现,有一位医护人员不顾腰部摔伤的疼痛仍然坚守自己工作岗位,这种敬业精神在每一位大夫和每一位医护人员身上都有所不同体现,我表示感谢并向她们学习!在这短暂的十天住院过程中,深刻体会到疮疡周围血管科各位大夫和医护人员专业、爱岗的敬业精神以及融洽的团队氛围,干净整洁的病房,感谢医院有这样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队伍!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