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我院收到退休职工感谢信
稿源:   2022年02月08日

  春节期间,院党委收到一封我院退休职工杨学爽医生的感谢信。她在信中对医院多年的培养和患病后的治疗表示了感谢,作为本院退休职工,杨主任生病后受到医院各级领导和ICU、肾病科、心血管科、血液科和血透中心的关怀和治疗,感谢信字里行间透露着浓浓的感恩之情。

  杨学爽说,医院对她不仅有再造之恩,更有救命之恩,她借虎年春节之际,向全体院领导和全院同志们拜年,祝大家虎年虎虎生威,虎跃龙腾,更上一层楼。

  杨学爽医生退休前是我院血液科主任医师,1976年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调入我院血液科,一直致力于中西医结合治疗血液病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2010年患左肾透明细胞癌,同时有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压等慢性基础病。几度住院的她,2018年10月继肺感染之后并发呼衰心衰肾衰,辗转在我院CCU、ICU、肾内科抢救治疗,多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直至病情稳定后,于2019年旧历除夕日正式进血透中心行持续定期血透,至今已整整三年。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