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心身科 >> 最新动态
春节我在岗,抗疫迎新春 ——心身科党支部抗疫纪实
稿源:   2022年02月07日

  春节本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今年的春节却与往年不同,心身科党支部全体医护坚守在岗位上,在保证医疗正常运行的同时,面对汹涌而来的奥密克戎疫情,他们随时待命、全力以赴,为保津城平安而放弃团聚,毅然决然投入抗疫工作中去。

  1月30日凌晨1点,心身科党支部书记沈莉接到医院通知,李欣护士长、杜芳芳主管护师、周祥主治医师、邹昱主治医师四人闻令而动,凌晨五点集结完毕,完成了河北区月牙河街道的支援任务。2月2日大年初二,心身科王曼莎主管护师凌晨3点接到通知前往河东区开展核酸采样支援任务。2月4日大年初四,心身科李欣护士长、周祥主治医师、邹昱主治医师、高雅主治医师凌晨3点接到通知前往河东区开展支援任务。寒风凛冽抵挡不住大家工作的热情,雪地上忙碌的身影展现了心身科医护同心抗疫、守护津城百姓平安的决心。

  辞旧迎新,冬去春来,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我们相信疫情总会过去,春日总会花开,向春节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者致敬!

  (心身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