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骨伤科抗疫小队星夜出征
2022年01月17日

  2022年1月16日下午,正值周日和家人团聚的时刻。院领导接到防疫部门的紧急指令,由于东丽区确诊一例阳性患者,需要紧急进行大筛查。疫情就是命令,骨伤科全体医生立即做好准备,等待出发的号令。经最终确定,由刘世珑、苏瑾、孟涛三位医生前往支援筛查。其中苏瑾医生15日刚刚在王姑娘村站点经历了紧张忙碌的一天,这次他又不辞辛劳,积极报名,令人感动。

  三人和大部队集合后就前往了东丽区检测站点,并立刻开始了紧张的检测工作。由于多次参加过核酸检验,三人很快便进入状态,工作井然有序,进展迅速。在刺骨的寒风中,他们的手被冻僵了,防护屏上满是薄雾,但他们仍然充满干劲,一丝不苟。就这样一直忙碌到凌晨2点,终于完成了该站点的全部筛查工作,虽然辛苦,但他们内心却很充实,因为他们发扬了骨科医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骨伤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