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众志成城,尽锐出战,我院再派医疗队支援大筛工作
2022年01月17日

  1月17日上午,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巩固目前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取得的成效,按照防控指挥部、市卫健委要求,我院仅用一小时,紧急集结180名医护人员,分为四组,前往西青区核酸检测点,支援核酸筛查工作。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耀刚、我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处室人员送行。

  这已经是我院第六次紧急集结医疗队支援核酸筛查工作,我院广大干部职工都在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实壁垒,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

  院领导感谢一附院全体职工在勇当先锋、争做表率投入到这场战役中,反复叮嘱医疗队队员注意防寒保暖,加强个人防护,并肩作战、坚守阵地,用实际行动守护津城百姓健康。

  天津中医药大学王耀刚副校长首先代表中医药大学党委及全体职工,向一附院奋战在抗疫每一个岗位的职工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感谢全体一附院职工,坚守在抗疫一线,维护人民群众安全和身体健康,守护津城。其次,代表天津市民叮嘱每一位医疗队队员,保重身体,加强防护,期盼大家圆满完成任务,健康凯旋归来。最后,要求一附院全体职工,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优良作风,把支援核酸检测、院内疫情防控、保障医疗服务作为检验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试金石”,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践行着医者担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宣传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