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儿科积极投入全民大筛工作
2022年01月17日

  守护津城,疫情就是命令。红区的战友在与奥密克戎战斗。临床一线的我们在为全民大筛查做贡献。

  接到上级指令,1月9日,儿科张慧护士长、袁媛护士长、朱丽敏护士积极投入到南开大筛工作,王丹、郑丽萍、王佳丽、李金祥,积极投入到西青的大筛工作。

  1月12日,儿科杜洪喆主任、黄振东主任、王佳丽护士参与到西青的大筛工作;节红玲、晋黎参加西青大筛工作。

  1月13日,凌晨4点,接到电话,即刻启程,戎萍主任、孙丹医生身赴津南,参加大筛工作。

  赶逢三九时节,刺骨寒风吹到双手冻僵,我们的儿科战士们,用饱满的热情与沸腾的青春热血,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去,与时间赛跑,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捍卫津城人民的安康!(儿科供稿 通讯员 武锃)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