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培训
2021年11月05日

  按照天津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有关精神和市卫生健康委消防工作的总体部署,我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在“119”宣传日到来之际,为提升我院职工消防安全技能,2021年11月5日下午,保卫处组织新职工及物业全体职工针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与实际操作进行一系列的实操与演练,务必让每位职工熟悉熟练灭火器的使用,杜绝火灾隐患问题。

  保卫处干部对灭火器的构造、成分、使用方法及使用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一一讲解与示范,职工现场进行演练操作。通过此次学习提升了我院新职工和物业人员处理火情的能力,有效的推动了我院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保卫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