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农工党天津中医一附院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稿源:   2021年10月25日

  10月20日,农工党天津中医一附院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农工党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毅斋、组织部部长张学梅参加。

  考虑疫情防控需要和医疗工作的特殊性,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部分因工作原因不能到现场的党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中医一附院支部委员会主委于勇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领导班子,于勇当选主委,陈化禹、张桂池当选副主委,董娟、刘旻、张蕴超当选委员。于勇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扬支委会的光荣传统,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夯实思想政治根基,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从加强自身建设入手,切实提升“五种能力”,在院党委领导下,团结一致,力争使支委会各项工作不断出成绩、上水平。

  王毅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医一附院支部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对五年来支委会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学习贯彻好《统战工作条例》和《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助力医院各项事业发展,促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和创新,提升我市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加快建设健康天津而努力奋斗。

  (农工党天津中医一附院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