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庆中秋、迎国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1年09月18日

  2021年9月18日,我院召开“庆中秋、迎国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正全、副院长王金贵出席座谈会,与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16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座谈会由教学处副处长杨晓琨主持。

  座谈中,医院为少数民族学生准备了中秋月饼和水果以表达节日祝福,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畅谈在医院学习生活的感受,感谢医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关怀,大家表示医院学习风气非常好,老师们有爱心有耐心,在专业上能收获很多知识。医院尊重少数民族学生饮食习惯,食堂菜色丰富,在一附院这个大家庭中学习生活感到十分温暖,今后一定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能力、充实自己,回馈家乡,报效祖国。

  副院长王金贵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同学们牢记“德在先”,铸牢家国情怀,爱国从爱家做起。提高“逆商”认知,正确对待挫折,对所学专业持之以恒,有耕耘才有收获,同时要学会理解、包容和沟通,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快乐成长。

  党委副书记李正全代表医院党委和党政领导向同学们及家人表示节日的慰问,嘱托大家无论再忙,节日一定要向家人亲人表示关心和问候。李书记说到,党中央和国家非常重视少数民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次全国少数民族工作会议中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为一家才有国家大好的发展局面,希望同学们在一附院也要团结为一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时李书记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要求,不忘从医的初心,始终朝着正确的教育道路前进。脚踏实地,苦练真本领,沉下来按照医学人才培养之路,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去,扎扎实实掌握好中医的知识和内涵。在求学阶段牢固树立学术诚信的意识,以认真、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对待我们的中医药专业,在为人民健康的服务中发挥真本领。(教学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