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支援定点医院医疗队工作纪实(十)——临时党支部第四次扩大会议
2021年09月18日

  2021年9月17日,我院支援定点医院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召开第四次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桂伟主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体队员以线上的形式参加此次会议。

  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桂伟首先对医疗队支援定点医院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医疗队的整体工作情况给予肯定,指出医疗队是一支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集体。队员们积极完成支援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较好的体现出集体的先进性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李桂伟书记组织医疗队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西藏考察讲话: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带领大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贯穿到自己实际工作中。队员们隔离期临近结束,李桂伟书记向大家传达、部署了隔离期满后核酸检测时间、退宿流程、统一返院、隔离期后休整时间等一系列相关事宜。全体队员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落实执行。(支援定点医院医疗队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