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中秋佳节叙乡情——我院举办留学生座谈会
2021年09月18日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时。2021年9月17日下午,我院举办“中秋佳节叙乡情”留学生座谈会。赵强副院长、大学分管留学生工作的相关人员以及外事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外事办副主任朱蕴红主持。大家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喜迎中秋佳节。      

  座谈会上,赵院长代表医院表达了对疫情期间驻守在津的留学生们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关心了解了大家在医院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虽然疫情阻隔了学子们返乡,但中医一附院这个大家庭将永远是大家的依靠和港湾。留学生们心情愉快,畅所欲言,分享着自己家乡的中秋习俗及在这里生活、学习的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一附院领导和老师们为他们举办这样的活动,让身处异乡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爱和温暖,也更加了解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使他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通过交流,拉近了医院和留学生间的距离,带给了大家久违的温馨和快乐。尤其对远离家乡的学子来说,更是一份美好的回忆。(外事办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