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人才培养
天津市“千名优秀护士”——王玥
2021年06月09日

  2021年,为进一步加强天津市护士队伍建设,逐步构建天津市结构合理、定位清晰、方向明确的护理人才储备梯队,按照市“十百千”护理工作整体部署,市卫生健康委在天津市“千名优秀护士”的基础上启动了“百名护理精锐”和“十大护理领军人物”评选工作。近日评选结果公布。

  我院董丽入选天津市“十大护理领军人物”,陈迎等入选天津市“百名护理精锐”,仇方圆等入选天津市“千名优秀护士”。

  王玥同志基本情况及主要业绩

  王玥,女,中共党员,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本科学历,主管护师,急诊专科护士。从事临床护理工作6年。在临床工作中甘于奉献,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技术水平,2019年5月荣获护理部“青年护士护理基本功”竞赛二等奖,2020年9月荣获市卫生健康行业第六届护士护理技能基本功竞赛特等奖及市卫生健康行业第六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竞赛活动技术能手称号,2021年5月荣获天津市护理学会第十三届急救护理技术竞赛二等奖。新冠疫情期间主动请战支援发热门诊,积极应对各种突发事件,荣获“天中”最美战“疫”先锋个人、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