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人才培养
天津市“千名优秀护士”——杜鑫
2021年06月09日

  2021年,为进一步加强天津市护士队伍建设,逐步构建天津市结构合理、定位清晰、方向明确的护理人才储备梯队,按照市“十百千”护理工作整体部署,市卫生健康委在天津市“千名优秀护士”的基础上启动了“百名护理精锐”和“十大护理领军人物”评选工作。近日评选结果公布。

  我院董丽入选天津市“十大护理领军人物”,陈迎等入选天津市“百名护理精锐”,仇方圆等入选天津市“千名优秀护士”。

  杜鑫同志基本情况及主要业绩

  杜鑫,女,中共党员,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护理学硕士,主管护师,中医护理治疗专科护士。从事临床护理、临床教学和护理科研工作7年余。对中风病和原发性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的中医临床护理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现为医院新入职护士规范化培训临床带教导师和天津中医药大学护理学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指导的本科生论文《中国护生死亡教育研究进展》经专家评审后于中华护理学会第八届全国男护士发展论坛进行大会交流。护理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在《护理研究》、《护理学杂志》等杂志发表论文6篇,主持课题一项、参研课题多项,在“中卫护研院”公众平台上发表《冲吸式牙刷在经口气管插管患者口腔护理中的应用》等文章十余篇。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