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人才培养
天津市“千名优秀护士”——崔颖
2021年06月09日

  2021年,为进一步加强天津市护士队伍建设,逐步构建天津市结构合理、定位清晰、方向明确的护理人才储备梯队,按照市“十百千”护理工作整体部署,市卫生健康委在天津市“千名优秀护士”的基础上启动了“百名护理精锐”和“十大护理领军人物”评选工作。近日评选结果公布。

  我院董丽入选天津市“十大护理领军人物”,陈迎等入选天津市“百名护理精锐”,仇方圆等入选天津市“千名优秀护士”。

  崔颖同志基本情况及主要业绩

  崔颖,女,中共党员,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长,本科学历,主管护师。从事护理管理工作30年,以身作则,爱岗敬业,廉洁自律,高质量完成病区工作。在2003年非典疫情肆虐之际,积极响应医院号召参加医疗队,牢记以病人为中心,救死扶伤的初心,完成了医疗任务,并获得天津市中医药防治SARS工作先进个人、天津市人民政府抗击非典突出贡献奖等荣誉。2016年在护理部组织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工作中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获天津护理学会护理用品创新大赛二等奖,院级优秀护士。在工作期间,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篇,专业期刊论文2篇,参与完成局级科研1项、院级拓新科研2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4项。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带领团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完成好医疗工作的开展,身体力行做表率,体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