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消化科党支部举办“世界炎症性肠病”健康咨询活动
2021年05月20日

2021年5月18日,在“世界炎症性肠病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消化科党支部举行了健康公益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消化科党支部书记、主任周正华带队,宫欣茹护士长及姚鹏副主任医师等医护人员积极参与,为炎症性肠病的患者答疑解惑,前来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免费为患者发放健康宣传册、提供耳针体验。刘奇伟护师为患者讲解了炎症性肠病的饮食调护。

本次健康咨询活动,向患者进行了健康宣教,普及了炎症性肠病相关知识,帮助患者增加了对该病的认识,增强了克服疾病的信心,受到患者欢迎。(消化科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