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世界高血压日5·17】我院举办“控制血压,稳住幸福” 健康咨询活动
2021年05月14日

高血压是心脑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是最常见的心血管病,也是脑卒中和冠心病发病的最重要危险因素,被称为人类健康的“无形杀手”。2018欧洲高血压指南指出18岁以上人群均应进行血压测量。2015年调查显示,我国18岁以上人群高血压的知晓率仅为51.6%,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高血压病的认识和重视,有效预防和控制高血压,今年的高血压日主题为“控制血压,稳住幸福”。

每年的5月17日为世界高血压日,心血管科将于2021年5月17日(周一)上午9:00至11:00在医院南院区(西青区昌凌路88号)门诊大厅举行“控制血压,稳住幸福”健康咨询及义诊活动,旨在通过宣传高血压病的防治及健康生活方式知识,使您拥有健康血压、健康生活。

心血管科特开设高血压专病门诊,每日安排临床经验丰富、擅长高血压病治疗的主任医师出诊,旨在为高血压病患者提供专业、便捷、快速的医疗服务。

主办单位:中华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分会

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

中国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

承办单位: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